梁观进博|美国VIIBeauty集团携VIIcode品牌连续四次参展进博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11月5日,美国VIIBeauty集团携旗下VIIcode品牌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消费者展区众多品牌中,奢侈护肤品牌VIIcode以亮眼表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展厅面前更是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和记者前来咨询采访。

VIIcode展区负责人介绍,VIIcode该品牌专注皮肤护理,已经连续四次受邀参与进博会。作为连续四次受邀参展进博会的品牌,此次进博会,VIIcode将以带给消费者健康氧肤的植物氧护体验为核心标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奢宠之旅。此外,VIIcode展区负责人更是表示,“进博会是中国高水平开放平台,通过进口博览会这个国家级平台,让VIIcode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开放包容的中国市场也坚定了VIIcode加大投入和投资的信心!”

在现场看到,本届进博会,VIIcode展厅以“传承200余年,2022氧肤之旅”为主题,用以古堡花园的场景为视觉呈现。此外VIIgarden展馆中还设立了个性化互动体验展区,让来访者能够沉浸式享受贵族定制化氧护体验,感受护肤与艺术之间的碰撞。与此同时,参与现场互动还可获得价值不菲的精美奢宠礼品。

本次进博会上,VIIcode旗下珍奢臻品部分亮相,其中,VIIcode护肤臻品:VIIcode氧眼露O2.0版,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即时滋氧护肤体验,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该产品可满足即时滋氧护肤的需求、符合随时随地护肤的场景化需求,同时大胆使用进口臻奢原料、采用新工艺技术、想象新设计,从产品全生命周期实现可持续的护肤体验,引领优雅细腻的艺术护肤之美。

四次进博会中,VIIcode将氧护理念带入中国,引领奢华氧护之旅,实现了品牌价值的逐年上涨。对此,VIIcode中国区负责人表示:“健康可持续发展理念始终贯穿VIIcode整个品牌价值链中,我们期待依托进博会这一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平台,为全球女性的安全美丽事业不懈奋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