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所有中国销售品牌集体亮相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雅诗兰黛集团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展示众多创新产品、先进科技和高品质体验式服务。

今年进博会,雅诗兰黛集团全面升级了参展阵容,集团旗下所有在中国销售的品牌集体亮相,是一场高端美妆的盛宴。雅诗兰黛集团带来了一些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品牌,还在现场开展了多种数字赋能的互动体验。

雅诗兰黛集团的“零碳展馆”为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带来一股绿色风潮。为凸显可持续发展理念,雅诗兰黛集团今年的进博会展馆,采用经过认证的木质纤维材料建造而成。包括木材和钢结构在内的建材也将被回收,并通过技术创新和环保行动,来抵消展会期间的碳排放

过去20年间,雅诗兰黛集团已为中国600多座城市带去高端美妆产品,为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Fabrizio Freda)表示,“雅诗兰黛集团对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中国消费者是全球最成熟的消费群体之一,而我们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超越消费者的期待。我们将长期持续专注于服务中国消费者,为中国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