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观进博|餐饮保障为进博 百胜中国七品牌助力第五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开幕,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凭借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严格标准和完善的物流体系,连续第五年成为进博会餐饮保障服务商之一,多品牌、多渠道为参展企业和来访观众“供得上、吃得好、吃得安”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百胜中国继续打造“百胜中国美食体验馆”,该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0米层R-L110,包括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Taco Bell)、小肥羊、黄记煌、烧范儿和Lavazza拉瓦萨咖啡7个品牌,中西合璧,营养均衡,美味多样,满足消费者的味蕾。肯德基移动餐车也再次驶入进博会,以灵活便捷的服务模式助力此次展会。

百胜中国多品牌服务第五届进博会

连续五年服务进博会,肯德基品牌不断升级菜单,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除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产品,近两年上市的热卖新品汁汁厚作培根和牛堡和秘汁全鸡也出现在进博餐单上。为迎合当下消费热点,“跨界”推出的加热即食产品肯德基“自在厨房”系列,继去年首次在进博会奉客后,今年又更新了两款产品:法式烤鸡芝士焗饭和冷热两吃的红油香卤鸡翅尖。除此之外,两款联名的网红冰品Oatly燕麦雪糕和马迭尔原味老冰棍,也都能在本届进博会找到。与此同时,肯德基移动餐车也连续第五年驶入进博会,继续为与会宾客提供便利、安心的用餐选择。移动餐车通过合理的内部空间设置来容纳肯德基的标准厨房设备,确保与门店的产品拥有同样的高品质,满足进博会规格高、参与人数多、消费需求集中的特点,消费者透过打开的车窗就能拿到现场制作的产品,在移动餐车前即时享用。

肯德基以创新便捷的模式服务进博会

必胜客在本届盛会继续延展服务场景打造安全、方便的用餐体验,智能机器人将以全新形象与顾客互动。在产品方面,除了经典的意式肉酱面,近期上市广受欢迎的新品“和牛葱油意面”也将完成“进博首秀”。和牛与意面奇妙地组合,风味独特。除了这两款立即可享的热食产品,好评如潮的各类新零售产品如意面、整切调理西冷牛排礼包等将再次亮相。

据了解,近年来,受疫情、生活节奏加快等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逐渐将视线投向以方便快捷为主的预制菜,特别是众多的年轻人对其青睐有加。作为西式休闲餐饮的领导品牌,必胜客深谙市场趋势,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优良的品质背书,推出了必胜客必胜优选预制菜系列。不但操作简便,又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让下厨也充满乐趣。

必胜客为大会宾客提供美味便捷的选择

在中餐方面,百胜中国旗下黄记煌和小肥羊再次组成中餐品牌联合方阵。黄记煌是全国领先的中式休闲连锁餐饮品牌,于2020年正式成为百胜中国中餐事业部的一员。在本届进博会上,黄记煌将在传承传统烹饪技法的基础上融汇现代饮食理念,将“焖”的烹饪方式纯熟地运用到餐饮供应中,提供了焖嫩滑鸡肉饭、焖飘香牛肉饭、焖鲜脆蝴蝶虾饭三款美味套餐。身为“羊肉专家”的小肥羊此次则将人气王羊蝎子和特色烤串带入进博会,让用户体验一边啃骨嗦肉,一边撸串的快乐。红焖羊蝎子软嫩酥烂,酱香醇厚,多重鲜香;特色烤串,肥瘦相间,滋啦冒油,香气四溢,让小肥羊的独特香气传遍国家会展中心的每一个角落!

百胜中国两大中餐品牌为与会宾客提供中式美味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热门“网红”Lavazza拉瓦萨咖啡再度进驻进博会,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地道意式咖啡口味:精选阿拉比卡咖啡豆鼻祖KAFA,现场匠心呈现KAFA燕麦拿铁和KAFA美式咖啡,通过Lavazza拉瓦萨特有柔火慢烘焙,带来独特的野樱桃/蜂蜜/甜枣风味,口感浓郁花香强烈。

消费者品尝塔可钟(Taco Bell)美食

同时,作为墨西哥风味快餐品牌的塔可钟Taco Bell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芝士牛肉卷、缤纷肉酱玉米片、浓汤等菜品。牛肉卷松软的饼皮加热后的焦香,包裹着浓郁芝士和牛肉。经典的玉米片淋上番茄丁和肉酱咸香酥脆,旨在让消费者可以在进博会内品尝到别具一格的美式墨西哥食品。

消费体验Lavazza拉瓦萨咖啡意式风味

作为国内餐饮行业翘楚,百胜中国有着丰富的大型活动供餐经验。从2016年G20杭州峰会,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到2021年花博会、《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等,百胜中国旗下各品牌已为多项盛事提供餐饮后勤保障服务。此外,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餐饮服务赞助商,以及杭州亚运会官方西式餐饮服务独家供应商,百胜中国在餐饮服务领域为赛会贡献力量,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在赛会举办期间入驻比赛场馆,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来宾提供餐饮服务。

进入中国35年,百胜中国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餐饮公司,截至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在全国拥有超过12000家餐厅。百胜中国不断研发符合中国本土口味的产品、提升消费者体验,旗下各品牌早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本文图片由百胜中国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