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集团首次携双“星”展台亮相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欧莱雅集团首次携双“星”展台亮相进博会,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以“共同书写美的未来”为主题,展示多项新投资、新科技、新品牌、新体验等。

欧莱雅呈开放式布局的主展台,入眼的白色墙体,曲线连贯而流畅,蓝粉交织的顶部,则恰如水面涟漪,整体呈现出轻盈、灵动的流动之美,独具匠心地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水哲学融入展台设计。

过去25年,欧莱雅从“让每个中国女性拥有一支口红”的梦想起步,到如今成为中国最大的美妆集团。今年,欧莱雅主展台分为五大展区,共展出225个展品,总数创新高。通过进博会,欧莱雅将全球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带到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

参加进博会五年间,欧莱雅从“头回客”到“常驻客”,从参展商变为投资商。欧莱雅在中国市场设立的首家投资公司——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携其在中国的首个风险投资项目——中国本土高端香水香氛品牌,亮相进博会。未来,除了投资富有潜力的中国美妆品牌,美次方还会涉猎新数字化消费体验、先进供应链技术、未来科学等领域的创新项目,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共创共赢,助力中国进一步成为全球创新的发源地和风向标。

此外,在进博会“参展商变投资商”五周年专区展台,欧莱雅特邀著名跨界艺术家,呈现雕塑代表作LOVE“艺术之吻”,以“无止境的爱”作为传递美的媒介,献礼进博会。

作为连任三届的参展商联盟轮值主席,欧莱雅联动进博朋友圈,打造投资促进“生态圈”,拓宽开放合作“同心圆”,以“共同进化”的理念支持进博会越办越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