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推荐多国绘画艺术家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苏富比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介绍印象派、现代艺术等方面的多位绘画艺术家。

比如,德国当代画家丹尼尔·里希特,艺术风格不断蜕变:1994年至2000年间,他主要创作装饰风格的抽象画。到了大概2012年至2013年,他创作了一系列大型风景画,画面横亘着令人神迷目眩的崇山峻岭。

英国艺术家安东尼・葛姆雷,从1960年代开始凭借着雕塑创作广为人知,其雕塑多以抽象的长方形和建筑元素组成,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他的作品在空间与物质之间筑起对话的桥梁。

法籍华裔艺术家朱德群,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已经享誉。他的作品,光影变化张力丰富,笔法上以东方书法为底蕴、西方抽象为表现,从各方面糅合精粹,反映艺术家的美学。朱德群独创画风,获画坛推崇。

日本的六角彩子,是自学成材,以日本漫画为灵感进行艺术创作,大多作品描绘活泼灵动的女性,形成自己别树一帜的风格。她的绘画方式独特,以手指代替画笔,直接徒手将压克力彩涂抹上画布。她经常在艺术博览会和个人展览上即席创作和表演,让观者了解她的绘画过程。(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