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太平洋进博会上举行入华3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6日,爱茉莉太平洋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举行了入华30周年庆典。该公司在第五届进博会的展台,全方位展现了入华30年的丰富成果。

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对爱茉莉太平洋持续投资中国市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该公司在华继续开拓事业。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代表商务委向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黃永慜,授予“在华发展三十周年”纪念牌。黃永慜向长期关心爱茉莉太平洋在华发展的嘉宾,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此次“共创智美未来”的参展主题及亮点,表达了对中国市场和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爱茉莉太平洋在第五届进博会的展台,以企业元素之一的“爱茉莉之心”为设计灵感,在虚拟增强现实技术打造的声色光影烘托下,展台中央的“爱茉莉之心”幻化成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引领观众体验和探索爱茉莉太平洋的智美世界。由此向外,层层延展出云集美妆潮流产品的品牌展示区、融合先进科技和可持续智慧的美妆黑科技展区、浓缩入华精彩瞬间的30周年大事记展示区,以及富有美感的获奖作品展示区,全方位展现爱茉莉太平洋入华30年的丰富成果。

爱茉莉太平洋的总部位于韩国,是一家拥有70余年历史的全球化妆品公司。“30年间,爱茉莉太平洋始终与中国市场并肩同行,我们亲眼见证了这个市场的开放和活力,韧性和潜力,”黃永慜表示:“未来,我们继续聆听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创新、数字化转型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不断回馈中国市场,继续携手共同推动行业和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共创智美未来。”(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