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健康领域引领者爱尔康参展进博会 14款产品“中国首秀”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全球眼科保健领域的引领者——爱尔康,在第五届进博会充分展示其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创新眼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重申公司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爱尔康携旗下手术事业部、视力保健事业部与干眼事业部三大业务部门,在第五届进博会展出了涵盖尖端眼科手术产品、设备与耗材、数字化体验平台、优质隐形眼镜及护理液产品等38项创新成果,其中包括14款产品的“中国首秀”,全方位诠释爱尔康深化创新协同,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成立75年来,爱尔康坚持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不断探索眼病治疗与改善视觉的新方式,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爱尔康是专注眼科领域的研发投入最强劲的公司之一,每年研发投入约占总销售额的7%-9%。

中国是爱尔康的全球最重要市场之一,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爱尔康致力于全球创新在中国同步,加速创新产品与先进经验落地,赋能眼健康生态高质量发展。

爱尔康全球首席执行官David J. Endicott表示:爱尔康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提升视觉质量,并在全球范围内拓展眼健康服务可及性。

爱尔康方面表示,参展第五届进博会,彰显了爱尔康在中国长期发展的决心。以此次参展为契机,爱尔康期待与各界伙伴并肩携手,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赋能产品生态和行业生态齐头并进。未来,爱尔康将继续强化研发投入,深化合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