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佩思琦在第五届进博会跨界携手“大白兔”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Tapestry, Inc.(泰佩思琦),携旗下三大品牌COACH、katespade及Stuart Weitzman,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带来各款首发首秀新品。

泰佩思琦旗下三大品牌在第五届进博会上的展区,各具特色,呈现不同主题风格。其中,COACH携手知名中国品牌----大白兔,共同呈现跨界惊喜,双方联名合作系列于本届进博会上实现全球首发,带来包括成衣、手袋、鞋履及童装系列在内的多款潮流产品,标志性大白兔形象与COACH经典元素,在焕新融合中奇妙碰撞,跨界演绎“国潮”魅力下的时尚新篇。

这是双方在时尚生活领域的一次大胆碰撞。作为拥有八十余年历史的经典品牌,COACH坚持在传承与创新中突破发展,在多元融合中重塑经典。与大白兔品牌的联动,展现了泰佩思琦集团及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探索多元合作。今后的数月,双方将进一步联动,通过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时尚融合活动及产品呈现,创造更具活力的消费体验。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大白兔这一经典品牌达成合作,首次亮相于进博舞台,将充满想象力的对话,落地成为触手可及的时尚潮流。”泰佩思琦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Yann Bozec)表示,中国市场是泰佩思琦及旗下品牌,寻求突破与创新的不竭灵感之源,希望有更多这样的创新合作。

泰佩思琦集团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旗下三大品牌在全国拥有超过360家门店,并计划将这一数量持续增加。与此同时,集团亦积极携手数字化生态伙伴,大力开拓线上业务布局,不断深化与消费者互动,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丰富的全渠道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