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第四年参加进博会 展示低碳舒适的家居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作为全球供暖行业的先行者,德国威能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此次打造了以“自在与自然的共生”为主题的精美展台,旨在通过多彩纷呈的内容,将低碳意识融入舒适生活。

威能在第五届进博会上,推出了两款集舒适与环保于一体的新产品:低氮型燃气采暖热水炉和外置循环泵。前者是威能自主研发上市的一款低氮型常规壁挂炉,通过高效低氮氧化物燃烧器结合使用新型专利挡风板,在保证采暖及生活热水的前提下,降低单火排烟气温度,从而降低氮进一步氧化的程度,达到环保目的。

后者可匹配威能的壁挂炉或冷凝炉,消费者在享受零冷水舒适体验的同时,减少能源消耗,达成舒适与节能的平衡。

威能连续四年参与中国进博会,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表示:“本届进博会,威能将低碳意识融会贯通,倡导将环境保护落实到生活。今后,威能将继续用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环境的追求。”

谈及威能在中国市场未来的规划,威能中国国家销售总经理李林涛表示,威能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冷凝炉的普及,并且着眼于对于环境气候更为友好的清洁能源及热泵产品的研发。

威能在第五届进博会的展台,融入了裸眼3D技术、生活居家场景以及绿色环保等精彩元素。威能中国市场总监许娟介绍:“自2011年起,威能推出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从‘环境、员工、研发与解决方案、社会’四大领域,共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威能对每个领域都分别设定了具有约束性的可量化目标。”

威能诞生于1874年,自1995年进入中国,2007年在无锡投巨资设立工厂;自2018年以来,威能持续推进“加速中国”战略,到2021年,威能的壁挂炉在中国市场销售突破200万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