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集团进博会展馆以“同美共生”为主题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花王集团第五届进博会的展馆以“同美共生”为主题,展馆的搭建别具新意,打造了“同美共生之树”,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花王。在展区设置上,围绕“同美共生”愿景体系下三大重点领域——“和美自然”、“予美生活”、“创美未来”,分别呈现花王在多领域持续推进的创新举措,充满科技感与前瞻性。

第五届进博会上,花王带来众多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创新成果。在“和美自然”区域,展示了脱碳创新浓缩洗衣液新品——“洁霸浓缩除菌抑味洗衣液”、倡导“精简护肤”的芙丽芳丝,以及减药增效助力绿色农业发展的无人机专用飞防助剂、高环保价值的商用水性喷墨打印墨水、工业领域金属部件防锈清洗剂等。

珂润、妙而舒、乐而雅等,携代表产品亮相“予美生活”展区,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生活场景;花王还通过对“创美未来”的探索,展示了独具科技魅力的虚拟人体生成模型和新一代防蚊剂。

在护肤领域,花王产品拥有独特的配方科技,并融入自然健康的优质理念。花王的中日研发团队共同研发的珂润轻龄弹润抗皱乳霜,首次亮相。在花王展区,人们不仅可以直接体验产品,还可以通过肌肤弹力测试了解目前的皮肤状态。

一直以来,花王将中国市场作为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通过参加进博会,花王持续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总经理冈伸太朗,花王集团消费用品事业亚洲事业管理部吉羽智勇,都对进博会的影响力和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是花王连续第五年参加进博会,花王集团与进博会携手相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同步全球市场的高端产品,增进了人们对花王技术、理念的了解,使品牌价值持续放大;花王也与商业伙伴建立了更为深入的合作关系。(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