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两天!“向世界表达中国品质-汾酒价值论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强国之路,汾酒集团坚持文化自信,深挖汾酒历史传承、匠心精神与技艺品质,以更具时代感的“打开方式”,让汾酒文化真正“活”起来。

“向世界表达中国品质——汾酒价值论坛”将于11月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论坛将通过重温汾酒千年历史文化以及讨论汾酒价值对品牌塑造作用,让积淀的历史赋能品牌价值提升,真正将汾酒文化力转化为汾酒的品牌影响力。

品质决定品牌深度和厚度,文化决定品牌高度和温度。汾酒立足中国大地,致力于讲好汾酒故事,以“清香酒品,清香人品,清香司品”向世界发声。

距离汾酒价值论坛召开,还有2天,汾酒邀您一起与专家对话,与时代干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