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环球商业年会在上海环球港举办为进博会预热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11月3日,以“喜迎进博会”为主题,2022环球商业年会暨美好生活综合体论坛在上海环球港举办。提档升级后的环球港,全新亮相,通过进一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与城市微度假的有机融合,打造好玩、好买、好吃、好拍、好逛的“进博新去处”,让消费者惊喜连连。

作为每年一度的进博会前重要预热活动,环球商业年会已成为实体商业领域的一项年度盛事。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国内外知名品牌等,共话商业新趋势和产业新发展。

“贸易既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也通过‘买全球’、‘卖全球’为消费者扩大消费提供便利。”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通过视频方式,作了题为《商业服务全球,消费助力美好》的主旨发言。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雷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普陀区苏州河沿岸形成了上海环球港、上海月星家居国际生活MALL等文旅商资源的集聚融合。

上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剑明希望,有更多像月星集团一样的民营企业,依托进博会这个大平台,共享合作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上海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研究员何建华博士,作《融入新发展格局,营造高品质生活—-环球文旅商综合体新模式观察》的主题演讲。

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A&F集团亚太区总裁Steven Sare,肯定了月星环球港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努力。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代表主办单位表示,为了更好地迎接进博会的召开,充分发挥行业助力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为品牌、行业、城市、社会,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今年的环球商业年会期间,环球港通过提档升级,更好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使更多展品变为商品、展商变为投资合作商,为环球商业年会这个平台之上的合作各方赋能,从而实现“1+1>3”的良好社会效益。

据介绍,环球港持续推进提档升级,商场在品牌调改上,聚焦垂直领域的细分品牌,创新打造“高化一条街”“二次元集聚地”“珠宝荟萃区”“网红餐饮社交圈”等圈层式消费新体验。环球港五楼的世界港口小镇,在原有餐饮和零售业态基础上,增加了各式展厅空间、创意集市及演艺空间。

年会举行了“双茂融合·美好生活共同体联盟”授牌仪式,世界港口小镇为环球港与月星家居的“双茂融合”提供了品牌联动的新契机,由月星家居打造的赛博格馆、进口馆、国潮馆、美克馆等展区,传递出科技、智能等新元素。

作为环球港重要的原创IP主题月活动,“环球嘉年华”活动在世界港口小镇启幕,联合虹桥品汇、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带来22个品牌、60款进博商品、180款进口商品,为进博会提前预热。

年会亮相了“黄山(上海)城市会客厅”,深度聚合了上海环球港会客厅和黄山水云间会客厅的资源优势,助力黄山“双招双引”,加快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

“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秘书处及“长江流域商会联盟(筹)”举行了揭牌仪式。月星集团向中外合作品牌代表颁发了“环球金星奖”“环球金球奖”和“环球金鼎奖”。(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