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客舱里的那道光”主题航班活动带给旅客惊喜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丁玲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丁玲报道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为体现客舱服务工作的“活力、关怀”,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近日举行了“客舱里的那道光”主题航班活动。

参加该主题活动航班的乘务员,从服务细节入手,以现有机上物品为素材,在万米高空展示服务产品新创意,使真情服务成为客舱中的那道“光”,带给旅客温暖。

该主题活动航班近日在海口-桂林-临沂的JD5763航班拉开序幕,所有创意均由乘务员自行设计与准备。乘务员在航前,精心折叠了纸巾玫瑰花。当旅客步入客舱,乘务员手捧“玫瑰”热情迎接。为了让旅客度过一次不一样的旅程,心灵手巧的首都航空乘务员们,发挥聪明才智,利用机上的资源,制作了趣味十足的DIY手工作品。餐巾纸的手指兔,专为学龄前儿童准备,还为小朋友准备了有趣的手指舞。毛巾折成的小白兔、小鸭子放置在客舱、洗手间各个角落,给旅客惊喜。

空中飞行的闲暇时光,乘务员主动邀请旅客积极参与手工DIY互动,现场做出了一个个呆萌的毛巾鸭仔、活灵活现的毛巾兔仔、惟妙惟肖的纸巾玫瑰花等。现场气氛热烈,旅客们纷纷感谢乘务组的精心准备。

首都航空表示,将贯彻落实辽宁方大集团“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推陈出新服务产品,不断提升软实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