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传播集团被认定为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深度传播集团入选“第二批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领军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培育科技型文化产业集群,着力打造科技型文化产业链条,根据《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鲁科字〔2020〕104号),省科技厅会同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申报认定工作。经申请、推荐、评审、考察等程序,将深度传播集团等12家单位认定为第二批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按照省科技厅公布的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申报要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领军企业)须特色鲜明、主业突出、管理规范。文化和科技融合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业绩突出,拥有知名品牌,新技术产业化推广应用成效明显且具有带动示范性;主营业务应围绕文化和科技融合,为文化行业提供科技支撑的相关产品收入占总收入的30%以上。

深度传播集团作为全国领先、山东头部的数字文化传媒集团,致力于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在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打造了集“数字营销、互动营销、品牌营销、影视科技、数字展厅、国际会议”等主业服务矩阵。依托集团优势的整合营销资源及数字技术赋能,以现有“文化创意+数字科技”产业链为基础,打造健全完善、上下贯通、纵横布局的新型文化传媒科技产业链条。

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深度传播集团通过搭建互联网技术应用服务、融媒体服务、信息化综合服务等平台,结合5G、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服务全球1000多家客户,成为海尔、科大讯飞、吉利、雅迪、快手、京东、抖音、华泰证券、青岛啤酒等100多家行业头部企业的数字化整合营销传播合作伙伴。同时,深度在AR/VR/MR、大数据可视化、元宇宙虚拟IP、一站式智慧社区等领域进行实践应用研发,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未来,深度传播集团将发挥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深耕“数字科技+文化创意”发展,加速推动文化科技深度融合,助力山东及青岛数字文化产业加速跑,打造出更多更具影响力的文化科技融合精品,促进文化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