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65.9%,新华三获中国SD-WAN市场增速第一!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中国SD-WAN市场跟踪报告(2022H1)》。报告显示,在2022上半年中国SD-WAN基础架构市场中,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28.1%的市场份额稳居中国前二,销售额同比增长65.9%,远超市场增速,充分展现了新华三在企业广域网市场的巨大优势和未来的增长潜力。

转型深化,SD-WAN行业应用持续拓展

在5G、云计算、AI等新兴技术的驱动下,行业数字化转型日益朝着“深水区”迈进,企业上云的步伐也正在加速,并通过部署SD-WAN来提高敏捷性和增强对云应用程序的支持。在云化趋势下,传统广域网日益显现出了基于业务视角的主动运维能力不足、架构僵化、安全防御等问题,更难以做到全网业务流量的统一调度和持续优化。与此同时,金融、制造、政府、零售等不同行业对于SD-WAN有着高度差异化的需求,传统广域网需要在技术架构、业务体验、安全防控、运维管理和新商业模式探索等方面创新变革,以应对企业上云以及多样化的云业务需求。

创新加持,应用驱动广域网加速体验升级

新华三集团对SD-WAN的挑战和应用有着深刻洞察,是较早进入SD-WAN领域的企业之一。多年来新华三坚持以应用驱动网络为核心理念,提供全系列支持SD-WAN的设备和全场景的应用驱动广域网(AD-WAN)解决方案,并基于业务场景持续演进,帮助客户构建支持云化部署、功能解耦化的智能广域网,有效应对云智原生时代SD-WAN的种种挑战。

从2015年发布的1.0版本到2022年发布的6.0+版本,新华三应用驱动广域网(AD-WAN)解决方案已经实现了从最初的单体架构向云智原生架构的变迁,满足网络弹性扩容,基于统一数字底盘帮助用户完成跨域网络一键打通、跨域策略一键部署、跨域运维统一管理,实现端到端业务协同。业务方面,AD-WAN支持“一跳入多云”,满足主流公有云的业务互联,并通过引入AI、数字孪生技术,做到故障自愈快速闭环,为客户网络运维管理带来智能体验。与此同时,新华三也在积极探索“即服务模式”,向软件服务转型,通过云端SaaS管控模式和MSP多租户模式来加速构建开放生态。

在安全防控方面,新华三则通过零信任准入、端到端加密、云端SASE,来构建云网端立体化防御体系,为客户业务应用保驾护航,全程保障用户网络安全建设。从分支、汇聚到中心设备,新华三集团提供网络与安全融合的一站式服务能力,具备上云成本低、智能运维、全场景多端接入、云网安一体化融合等综合优势。

在SD-WAN的底层能力构建上,新华三集团也同样具备深厚积累和实力,通过全面领先的路由器技术和产品布局,在企业网领域形成了全场景解决方案及核心、高端、边缘路由的全产品覆盖,全面支持SRv6等创新技术。

对于身处数字化时代的企业而言,转型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承载应用和数据的关键基础设施,网络的变革往往是数字化转型成败的决定性因素之一。新华三集团将继续在“云智原生”战略的指引下,探索SD-WAN向前演化的新趋势、新技术,加速企业网络的体验焕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