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加强项目品质管控,打造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建设品质,打造铁建精品项目,10月26日,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占刚一行就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建设质量管控工作进行督导。

在项目一期施工现场,樊占刚一行详细察看了项目当前建设情况,先后对首开区归家大堂、样板间楼栋公区及单元门头装修、楼栋外立面、园林景观和地下车位、通道进行实地察看,现场询问了项目相关人员项目建设进度、劳务人员安排、施工材料、后续施工建设安排。樊占刚就提升项目建设品质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筹安排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把控工程进度节点,提前筹划劳务、材料,确保施工进度顺畅、施工安全。结合项目建设进度和哈尔滨冬期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好工期安排,注重施工工艺质量,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二是严把项目建设质量。紧盯施工重点部位,针对项目防水工程,要组织监理、工程管理人员旁站,严格施工工艺,明确责任,确保工程建设质量。重点关注地下看房通道及展示车位,提前与营销人员沟通,明确展示标准,严把施工质量,为广大业主建设精品项目工程。三是加强施工安全建设。始终把安全生产文明建设放在首位,临近冬期,工程条线、安监条线相关责任人要绷紧生产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加强隐患排查,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势头,为项目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哈尔滨项目组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深化项目建设进度铺排,夯实年度内各项施工建设任务,积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抓好施工建设工艺品质,注重项目建设材料质量,强化安全施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工程品质,为哈尔滨广大业主建设精品项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