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电动车“4S店”来啦! 哈啰电动车首家全生态体系店在上海开业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经过3个月的试运营,哈啰电动车将于11月初在上海静安区共和新路正式营业。该门店为哈啰电动车全国首家全生态体系店,将为电动车用户带来全新的、更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

哈啰电动车相关负责人沈正网表示,希望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能为电动自行车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不仅购车无忧,也要用车无忧。据悉,市场上大多数电动车门店,多数只有卖车+修车的功能。而此次落地的生态体系店,卖车只是服务的起点。

据介绍,该门店将为用户购买、使用电动车提供更多的场景服务。如用户可在app上选好车型、颜色,再到门店来试骑、购买,门店也可以提供相关线下购车服务,并确保线上线下价格一致。由此看来,即便是最传统的“卖车”,该门店也将线上订单导入门店的新零售模式,通过线上下单,线下提车,最快当天可拿到车,最大程度方便了用户。

此外,门店也专门开辟了一大块“周边商品”的区域,为用户一站式购齐相关商品提供支持,如用户在购买电动车后,可直接购买骑行电动车需要配套的头盔、雨披、水杯等电动车配件。

据悉,该门店已接入“小哈修车”的系统能力,将为购车用户提供“5分钟响应、30分钟到场、24小时道路救援”的服务。在产品的“三包”期内,零件更换、上门服务不收费,超出“三包”期后,系统会根据车型及需要更换的配件自动计算、生成相关费用;同时,门店接入“小哈换电”服务,30秒内就可以为电动车换一个满电电池,解决电动车用户普遍存在的续航焦虑,以及充电慢、在家充电不安全的问题。

沈正网表示,上海消费者眼界开阔、乐于尝试新事物,这些都是哈啰电动车全生态体系店布局上海的重要前提。作为上海本土企业,哈啰电动车预计在2023年年底前,在上海布局30家以上两轮电动车全生态体系店,覆盖上海全域,给上海市民带来全新的两轮电动车购买、服务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