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福建营销服务中心:抗疫保电 筑起“红色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疫情就是动员令,面对福州区域突如其来的疫情,国网福建营销服务中心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营销服务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24小时轮班值守,加强防疫重点区域用电监控预警,确保客户用电需求第一时间响应处理。

国网福建营销服务中心支撑国网福建电力营销部,将保电风险管控工作做在前头,第一时间将全省医院等124家主要医疗机构纳入重要电力用户保障,梳理定点医院43家、核酸检测实验室118家、防疫指挥部71家、集中隔离点45家和方舱7家,共292个,并根据防疫指挥部要求动态更新。

疫情期间,国网福建营销服务中心强化与福建省能监办12398、12345等政府热线和国网客服中心联动,强化各项服务事项和风险报备,确保重点客户的供电保障;强化营业厅服务规范管控,增加营业厅视频监控抽查密度,做好营业窗口暂停运营的跟踪。

为保障民生用电,确保中小学生“云上课堂”正常开展,国网福建营销服务中心24小时全渠道强化客户用电诉求受理跟踪,确保客户报修、停电用电需求快速处理,保证居民安心亮堂居家。(康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