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民企文明实践中积聚高质量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在“全国文明单位”、世界500强恒力集团,青年员工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活动,成为江苏吴江盛泽镇民营企业文明实践的一个缩影。

“企业的发展需要创新型的人才,作为恒力的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始终保持勇于创新的冲劲和敢于担当的气概,努力成为公司行稳致远的中流砥柱。”“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更加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为建设美好、友爱、文明、和谐的盛泽添砖加瓦!”……青年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体现良好的企业氛围。

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恒力集团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广泛开展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新风。

疫情发生后,恒力集团志愿者协会迅速行动,集结百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盛泽镇一线防疫行动中去;车间初心小课堂里,从生产经验到管理流程,从岗位知识到安全警示,从老党员讲初心到技能标兵谈专业,每位党员讲述了属于自己的一线故事,以此促进车间团队和谐建设,提升岗位知识技能;歌唱大赛总决赛上,恒力青年用歌声演绎出一场精彩的“恒力好声音”……还有职工游泳、爱心献血、文艺联欢晚会、技能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更在集团内部形成了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景象。

在新时代的文明建设中,越来越多的恒力青年正加入其中,汇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青春正能量。正如他们所说的,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奋进新征程,为恒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