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新作,此刻问世 —— 路易十三珍粹装 (LOUIS XIII THE DROP)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每一滴路易十三都是鲜活的传奇。如今,这一体验得以延展其纵深所及,让把握当下、塑造未来的创意先锋深入感受路易十三的不凡魅力,展示品牌的当代精神与大胆革新。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28/d21504b53f9b85ae72884c4a90de4c6e.jpg

你是否也将“体验”视作超越一切的存在?真正的奢华寓于无形之中,不可求之过急。它蕴藏于生活的方寸间,并在与珍贵之人的相处时刻闪烁。

路易十三珍粹装 (LOUIS XIII THE DROP)灵感新作,此刻问世。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28/f636b1f7ebe1e62fc92bd448464a9aa5.jpg

伫立于奢华体验和当代精神的交汇处,创新演绎品牌精神:THINK A CENTURY AHEAD。打破时空桎梏,诠释新生代的处世之道——被称为“数字一代”的新生代,

以自我视野审时度势,将所思所想付诸行动。他们先锋精神与个性审美并存,践行并推崇多元价值,与志同道合者一同推动世界前行。他们身体力行重塑奢华的定义:不囿常规,由心而发,亲手勾勒属于自己的“生活艺术”。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28/c6602923f5ce6c349a9475085c17e3e3.jpg

MakeItYours是路易十三珍粹装的态度宣言。它与生俱来便是那份专属于你的力量:用你的个性为其注入灵魂,一切可能皆会为你发生——苍穹和浩瀚,片刻与永恒。

路易十三珍粹装 (LOUIS XIII THE DROP),点滴之间,纯真本色。每一支珍粹装均含10毫升路易十三干邑臻酿,可单支拥有,亦可五支成套。每一支珍粹装的色彩都代表着一种与生俱来的态度:金、绿、红、白、杏,由你演绎——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和同路人一起率性表达个性宣言。不同款式的配饰配套问世,多种色彩和款式备选,随心所欲,自由搭配。掌心珍粹,万千魅力。

路易十三珍粹装 (LOUIS XIII THE DROP),琥珀光影,聚焦本色。它是现代、优雅而前卫的视觉语言,是展示新世代主导力的符号。无论场合,白天黑夜,珍粹装都相伴在侧,让你随心选择纵享路易十三魅力的场合——它是数字时代里都市游牧般的浪漫诗意;它是玲珑剔透间包罗万象的风土自然。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28/a1fc488264ef3327afe22f21bf3e36ca.jpg

从位于法国干邑地区的葡萄园,到底特律的摩天大楼;从伊豆半岛,到乌鲁木齐的红山……一幅幅辽远而空灵的景致遥相呼应,吟咏出一曲对于游牧精神的赞歌。于自然和城市之间,诠释路易十三珍粹装 (LOUIS XIII THE DROP)。

路易十三珍粹装 (LOUIS XIII THE DROP)是一份自然而然的奢华体验,伴随你开启全新视角看待世界,一窥时光的纵深——恰如路易十三,传奇皆由时光书写。过去未来,恰于此刻;匠心天成,片刻永恒。

珍粹装不仅诠释风格,还是个性宣言;珍粹装不仅创领潮流,更将跨越时光。它的故事并非一成不变,而是始终处于流动之中;它的魅力拒绝千人一面,而是天性使然为你发生。

路易十三邀请来自新生代的你,以珍粹装率性展示个性色彩,开展一段独特的时光之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