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发布全新家园系列酒厂限量版 生动呈现麦卡伦庄园的自然美景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奥克尼高原骑士于近日推出了高原骑士桶强系列第三版,由高原骑士威士忌的制酒大师高登·摩生(Gordon Motion)打造,并在其挑选的美国、欧洲初填雪梨橡木桶与少量二次灌装桶内熟成,以原桶酒精强度直接装瓶,展示这款威士忌标志性的风味特征。

制酒大师高登·摩生提到,桶强系列第三版使用较高比例奥克尼芬芳泥煤风味的威士忌制成,以产生更强烈的烟熏风味。他希望通过“酒桶直出”装瓶且未加水稀释的方式,赋予威士忌劲道而强烈的风味以及更具深厚感的回韵,让高原骑士的所有青睐者都有机会体验纯粹的威士忌。

高原骑士桶强系列第三版是核心系列的持续增添版,将以多批次的方式发布。尽管每一批都有不同的酒桶构成及风味特征,但所有威士忌都会散发出甜美的石南蜂蜜和芳香的泥煤气息,具备高原骑士均衡协调的风味。

桶强系列的第三版包装由安迪 ·鲍曼及其在格拉斯哥山的创意设计团队共同设计,讲述了狮子被困在与蛇形恶龙邪恶力量持久战斗中的故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