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SHIDA:深圳春夏时装周里嗅觉与视觉的感官盛宴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30日下午,2023深圳春夏时装周,随着音乐的响起,国内知名童装品牌HANA&SHIDA花下“蓝色领土”新品发布秀隆重开幕。此次大秀以海洋保护为主题,诠释了花下品牌在自然探索和保护方面的努力。

20名小朋友及年轻艺术家,共同创作了秀场的艺术装置——海洋珊瑚,意在当前自然环境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传递保护地球、保护海洋、保护珊瑚的精神。更为独特的是,此次大秀现场播放了“海洋奇幻”大秀定制香味,从更多的维度给观众带来独特的感官体验和惊喜。

据悉,此次大秀香型,特邀海馨尔香氛嗅觉品牌设计专家刘争阳教授团队历时2个月精心打造。“海洋奇幻”香型设计以海洋为主题,创香设计中更多考虑了空间的舒适感和通透感,使衣物及场景色彩能更好呈现,营造出简单纯净的快乐!从视觉、听觉到嗅觉,越来越多的感官整合应用,将会给大众带来更为丰富的感官体验。(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