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开通三亚至徐州至哈尔滨航线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30日是民航冬航季换季首日,晚上22时06分,由西部航空执飞,从哈尔滨起飞,经停徐州,满载着124名乘客的PN6317航班,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成功开通了三亚至徐州至哈尔滨的航线,为东北、东部与沿海地区新增一条空中走廊。

西部航空执飞的三亚至徐州至哈尔滨航线,航班号为PN6317/6318,每日一班,6:05从三亚起飞,9:15抵达徐州;10:00从徐州起飞,12:25抵达哈尔滨,总飞行时间为6小时20分钟。然后于15:15从哈尔滨起飞,18:05抵达徐州;18:50从徐州起飞,22:25抵达三亚。

西部航空工作人员表示,哈尔滨至徐州至三亚的航线,航程距离超过3000公里。新航线开通后,加强了东北地区、东部地区与沿海地区的区域联动,新增一条空中走廊。

“此次换季除开通三亚至徐州、哈尔滨的航线,我们还开辟了赣州、井冈山、北海和吐鲁番等多个全新目的地,开通成都天府至泉州、重庆至赣州、郑州至吐鲁番至喀什、合肥至泸州至拉萨等10条航线。”西部航空工作人员提请广大旅客,新航季开始,一定要认真核对航班、时刻、机场信息,避免因为航班时间、出发航站楼等信息变化而耽误行程。

未来,西部航空将不断优化航线网络、践行真情服务,调整自身的运力布局,开辟更多的航线,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不断提升西部航空的品牌影响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