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客户体验管理白皮书》在上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浦天宇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浦天宇报道   10月27日,由倍市得(众言科技旗下专业客户体验管理平台)主办的“2022体验管理前沿报告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这是客户体验管理领域,为数不多的专题会议。

众言科技高级副总裁郭晓波在致辞里,以穿越周期、智能决策、卓越成效、生态共赢、信息安全,6大核心关键词为引,解读当下客户体验管理领域发展状况。

现场以《2022客户体验管理白皮书》发布为核心看点,为客户体验管理实践者提供调研数据解读、方案拆解。

发布会邀请来自安永、哪吒以及安利的各位嘉宾,分享了基于研究咨询和实践一线视角,提供一系列观点。(发布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