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启动“她领航”帮扶青年女性多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26日,由恒隆地产发起及主办、上海市徐汇区妇联及静安区妇联协办、益社承办的恒隆“她领航”计划,举行了启动仪式暨首场“她论坛”活动。

恒隆地产高级董事—内地业务彭兆辉表示:“恒隆‘她领航’计划旨在连结社会各方力量,推动青年女性发展。非常感谢相关政府部门、业界精英女性及恒隆租户、商业伙伴对恒隆‘她领航’计划的大力支持,也乐见全国各地的女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这一公益项目中。计划的成功离不开导师与学员的共同努力,希望100位参与首阶段计划的女大学生都能在公益导师的指导下,不断突破自我,共创多元发展的美好未来。”

上海市妇联副主席李铭表示:“本次恒隆‘她领航’计划,招募在校女大学生全面赋能未来领导力,是助力女大学生从校园人向职场人转换的有力举措。感谢所有各方关心女大学生成长,希望关心民生福祉的社会各界,像恒隆地产一样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和推动女性在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恒隆“她领航”计划积极凝聚政府、业界和社会各方力量,响应政策号召,关注并助力女性的多元发展。通过师友指导、领袖课程培训、社区实践及实习机会等,参与首阶段计划的200名全国女大学生,将在40名“她领航”公益导师的带领下,以切实行动成就女性多元发展,共筑可持续未来。

参加启动仪式及“她论坛”的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国际业务官刘艳梅,分享了职业发展道路和心得;非遗面塑第三代传承人张书嘉,以自己的经历,向女大学生们展示了多元发展的可能性。

公益导师代表---中国首位空手道国际裁判马俊婷、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法律部主管林珺、上海家与家律师事务所主任谭芳、聚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志敏,探讨了时代背景下,女性成长的发展机遇,激发青年女性不断探索潜能。

在活动结束后的群访环节,恒隆方面指出,福祉是恒隆可持续发展四大议题中较为优先的议题,不仅指帮助大家的健康安全,还包含多元共融的话题。这也是恒隆长期开展公益活动、社区活动所在,希望通过其自有项目,与不同区域的政府部门联动,以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