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与享道出行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双客群特色联名卡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6日,“与民畅享,出行之道”共创品质出行服务金融新生态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达成全新合作,双方将在金融产品、智慧出行等领域开展场景融合。当天,双方还联合发布了“民生享道联名借记卡”,致力于为享道出行平台司机和乘客共建良性发展的品质出行新生态。

新时代新机遇,长三角区域已成为“第六大世界级城市群”,长三角轨道交通的发展也逐步迈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新阶段。立足民生银行长三角区域经营策略,强化“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针对“出行服务”这一构建金融生态系统的关键环节,民生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协同网约车行业独角兽—享道出行,全面推进零售渠道布局一体化,打造长三角畅卡品牌新形象。

优秀的合作伙伴,碰撞出更加绚烂的花火。在新兴经济业态中,网约车行业一手托起司机就业,创造财富、拉动经济增长;另一边,满足乘客对品质出行的向往,保障安全出行,提升经济活力,是保障民生、经济的中间力量。享道出行作为网约车行业代表,是全场景智慧出行综合体,截止2021年底,享道出行专车用户突破3000万,用户满意度高达97%,人车双合规完成订单率连续多次蝉联第一。

民生银行与享道出行强强联手,合作共赢。10月26日下午,在“与民畅享,出行之道”发布会上,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丛军表示,本次双方联合发布的“民生享道联名借记卡”,为司乘两端客群分别设计丰富的金融服务与出行权益,将出行、结算与金融服务相融合,在提升金融服务的同时推动便捷出行提质升级,助力打造消费型上海都市圈,为市民提供更加优惠、便捷、安全的金融和出行服务体验。民生银行将坚持“以客为尊”的价值观,携手享道出行探索更多的创新合作,将优质的服务融入到更多的居民生活中,延伸金融服务的内涵,构建聚合力,引领新变革,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享道出行CEO庄菁雄表示,此次享道出行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将以此为起点,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值得欣喜的是,此次双方还携手发布了国内首款同主题联名双卡‘民生银行享道出行联名借记卡’,为享道司机和乘客打造了多重专享权益,践行并深化了享道出行行业首创的‘司乘平等’理念。”

据介绍,此次首发的民生银行享道出行联名借记卡分为B端司机卡和C端乘客卡,可为享道出行用户带来民生专属出行服务、新客优惠活动等福利权益。其中司机卡权益包括6小时流水加速卡,直接助力司机跑单收入增加,最高价值268元。达标司机客户每月可领取司机专属积分,享受更多优惠权益。

乘客卡权益更加丰富多元。新客开卡即可获得享道出行黄金会员资格权益,立享生日礼赠、极速wifi、免费升舱等尊享服务;同时可享会员充值100元赠送50元权益金资格,赠送188元民生专属券包。达标客户月月可领取20元立减券,全年累积最高可获得价值668元出行优惠;后续更有尊贵黑钻会员、优先派车、免费取消等专属权益。

下一步,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与享道出行计划联合策划落地更多司机关爱活动,在上海地区营业网点为享道出行司机免费提供停车休息或如厕、喝水等便民服务举措,缓解此类行业难题,为网约车司机师傅们创造更友好的社会发展环境。

与民畅享,出行之道;安全便捷,服务民生。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紧抓未来出行刚需,以长三角区域为起点辐射全国,为大家带来更多出行便民福利。(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