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髦“轻”年的选择:[白色闪电]低GI大米如何破圈?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当代年轻人对“吃”可谓是格外严格,“吃”这件事显然早已不是温饱的问题,而是怎么吃出态度,他们态度时髦,但是同时注重自身健康,我们把这批年轻人称之为“食髦青年”。

轻松生活成潮流趋势

动辄996的快节奏生活,让这一届年轻人“食髦青年”们更早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他们开始研究吃什么,怎么吃,不仅要面子,更要“里子”。保持自律健身和健康低卡饮食的“轻”生活方式就成为了潮流趋势。

根据小红书2022(上半年)用户内容消费偏好洞察报告显示,“减肥餐教程”话题的相关搜索量提升325%。

(来源:小红书)

“三分练,七分吃”,很多健身达人深刻意识到“吃”在塑身塑型过程中的重要性,也把这句话执行到了极致。他们戒主食、戒油糖,一味追求高蛋白、极低碳水,尤其是不少减脂健身的人听“碳水”就色变,其实从科学营养的角度来说这显然也是非常不合理的,甚至会带来包括疲惫、情绪波动、以及心脏风险等危害。

营养学上一般将碳水化合物主要分为4类:单糖(如葡萄糖、果糖、半乳糖)、双糖(如蔗糖、乳糖、麦芽糖)、寡糖(如水苏糖、棉子糖)、多糖(如淀粉、糖原、纤维素)。不同类型的碳水化合物在人体内所发挥的作用是不一样。碳水相当于人体的“血包”,是三大营养素之一,每天提供人体大约60%的能量。

显然,碳水不是什么“洪水猛兽”,运动与美食可以兼得,只要够“轻”,会选,吃对,照样能拥有A4腰和8块腹肌。会吃的“食髦青年”懂得选择健康的食材,正如在小红书上不少健身博主和减脂达人所推荐的低GI大米[白色闪电],打破传统观念让健身与碳水握手言和。  

[白色闪电]出品的[轻卡+无负担]低GI大米倡导“吃有界限,但不设限”。我们应该追求更为健康的饮食,但无需过分设限,不应被食物的热量束缚,低GI大米正是契合年轻一代健康低卡饮食的“轻”生活需求,将“轻”的产品概念剖析的“更高级、更科学”,更有实际意义和价值。

轻卡主食实现碳水自由

作为一直以来关注年轻人健康生活方式的[白色闪电],在农业种植、食品饮料行业顶尖科研力量的夹持下,重点聚焦在低GI功能健康食品、健康生活方案等方面开展科研共创。

黑科技打造的独家控糖米种,低升糖指数GI≤55。在人体所需碳水化合物摄入量的基础上,有效缓解摄入后糖分的吸收,从根源上减少热量和脂肪的过度堆积,让你不被食物热量约束的同时为身体提供能量,维持糖原和脂肪正常代谢,从而实现更好的体重管理和血糖管理,带给你一种更健康更轻盈的饮食方式。同时采用适度加工代替精加工,利用先进技术充分留存大米丰富的营养成分和膳食纤维,提供持久饱腹感,缓释消化持续供能,轻卡轻生活,吃出轻盈好体态。

[白色闪电]在市场调研过程中,曾有一位小红书健身博主表示:“每天撸铁结束,看着手里的代餐流食和干涩的薯类,进食欲望下降的同时,疲惫感也在上升,时常纠结是否要持续这样的饮食习惯来控制体型”,尤其他提到作为中国人的“米饭胃”让因为健身控制主食的他十分EMO,却又苦于找不到合理健康的碳水。而[白色闪电]的出现让他告别乏味的健身代餐,科学实现边“吃”边“练”。

这也正是[白色闪电]想带给年轻人的正向、健康、轻松的生活态度和低GI饮食习惯。作为全新升级的优质碳水,以低GI为基础,轻卡为核心,拥有“小纤米”美称的[白色闪电]让年轻人吃出轻盈感的健康身体状态和更轻松无负担的健康饮食态度。不管工作多忙碌,记得都要用浓浓的米香和Q弹的口感慰藉一天的忙碌,抚平生活的疲惫与褶皱。对于食髦的年轻人来说选择[白色闪电]轻一代的健康主食,不仅象征着更为潮酷新锐、敢于创新的年轻态度,也代表着更自律且关注内在改变、热爱生活的健康态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