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限时快闪店开进无锡恒隆广场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无锡恒隆广场是苏南地区高端商业的标杆。10月23日,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限时快闪店在无锡恒隆广场启幕,带给消费者新的体验,引领护发理念新风潮。

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限时快闪店,有简洁大气的落地窗,传统经典的理发店的旋转牌,精致的发光灯牌,呈现欧式高端商店的经典风格和当代前卫的设计理念,以品牌标志性的蓝、黄、黑、白为主色调,彰显出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品牌的底蕴——先锋科技与艺术体验的融合,充满个性的时髦气息扑面而来。

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限时快闪店的通透吧台,光影交错,由若干蓝黄白光束支撑,护发品牌的全明星产品阵容依次排列。地面是经典的巴洛克风情棋盘格纹,五把明黄色高脚椅邀请消费者入座,可以在品尝咖啡的同时,感受品牌的魅力。

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限时快闪店的左侧区域,是特意设计的拍照区,电视机围绕着明黄色的烫发座椅和烫发罩,电视机播放着品牌最新潮的产品影像和品牌代言人刘雨昕的素材,在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中,巧妙地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拍照点。

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品牌将特邀大牌明星造型师加盟成为一日店长,对消费者有VVIP私人定制造型服务。该品牌秉承“护发如护肤”的理念,将四十多年全球领先的护肤成果延续到护发产品中,并引领护发理念新风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