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优诺乳业战略合作,共同探索高标准创新乳品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19日,叮咚买菜与优诺乳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针对细分人群开发高标准乳制品,为消费者提供以生命科学及乳制品营养科学为基础的创新产品。 

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优诺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玺、叮咚买菜商品规划与创新副总裁申强、优诺乳业首席科学家Akram Fazel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的基础是,双方具有同样的产品开发观,以及一致认可高标准乳品市场前景。

叮咚买菜一直致力于更高品价比的美好食材、超预期的服务力和供应链系统力,构建像自来水一样通畅的社区基础设施,提供便利的商品即时到家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叮咚买菜已经成为都市家庭用餐场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成为了国内零售行业“清洁标签”的倡导者,率先制定了清洁标签企业标准,倡导食品行业“拒绝多余添加、非必要不添加”的理念,尤其是在儿童食品、健康型食材的选用与开发方面,强调在保证优质营养来源的基础上,拒绝非必要添加剂的使用。

优诺作为拥有57年乳品制造经验的国际标杆品牌,一直专注于提升整个乳品行业的标准。优诺通过限定自有牧场提供优质奶源,不断进行品类创新,探索科学营养配方,通过整合生命科学及乳品营养学,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年龄阶段对美味与健康的需求。

截至目前,叮咚买菜已经和优诺联名定制出“4.0+优质乳蛋白牛奶”这一爆款商品,每100毫升含有4.0g的优质乳蛋白,指标远高于欧盟标准;“宝妈严选”则引入了优诺“陪你长高A2β-酪蛋白”儿童优质发酵乳等系列产品,是更好吸收的优质营养来源,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和蔗糖,受到家长和儿童喜欢。

如今,冷链物流行业迅速发展,高品质、高标准的低温乳制品市场前景巨大。在这个背景下,叮咚买菜和优诺乳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深挖消费者对乳制品的需求,共同研发、共同创新、共同深耕细分市场,为叮咚买菜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优质乳品。

对于此次合作,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表示:“优诺的产品开发理念,与叮咚买菜非常相近。叮咚买菜会用心帮战略伙伴提供思路、解决问题,共同面对消费者不断提出的新需求,共同落地好的商品开发思路。”

优诺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玺表示,乳品不是简单的食品,它背后有生命科学和营养学等众多领域的应用;乳品创新是未来的趋势,“我们会不断针对儿童、老年人群等细分人群做相应的产品研发。”(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