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耗时减九成,合合信息智能文字识别助力外资银行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合合信息近日披露,助力了某外资银行成功实现跨境结算业务的合规审核自动化,从单纯的纸质文本识别,扩展成能够实现智能化信息提取的技术;同时,相关业务处理时间较原来削减90%,大批量处理效果明显,录入错误率显著减少,整体业务处理效率大幅提升。

国际化的外资银行通常需要识别的资料多达上百个版本。在短时间内,集中识别数万张版式差异巨大的票据,并保证核验的准确度和效率,并非易事。

人工审核,需要员工大量翻阅纸质文件,从文本种类、版式、信息不固定的资料中,检索、提取目标信息,再将信息录入到合规信息查询系统中进行确认,速度慢且容易出错。

智能票据审核工具的应用,可帮助银行提高业务准确率和效率,释放人力成本。但是,一般的智能化是不够的。合合信息打造的智能文字识别训练平台及票据识别数字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及企业,实现票据扫描识别输入、真伪验证、稽核检查、凭证归档,更好地建立数字中台以及智能决策分析能力。

合合信息对技术在金融业务场景的应用和海外多语言票据识别,有着丰富的工程化沉淀,已经为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亿级用户,银行、证券、保险制造等近30个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从业务、项目推进等多角度,整体把控流程系统的搭建,帮助行业提升业务流程自动化处理能力。未来,合合信息将继续深耕智能文字识别领域,推动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驶入“快车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