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网乐贷”  一款纳税可申贷的线上小微信用贷款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国内小微金融服务的先行者,民生银行早在2009年就创新打造“商贷通”小微金融产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小微服务模式。十余年来,从最初单一的信贷产品支持,到打造一体化、定制化、综合化服务体系,民生银行不断丰富着小微金融内涵,有力支持了广大小微企业发展。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9月末,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累计服务超过30万小微客户,累计发放贷款约2300亿元。

今年年初,民生银行推出小微客户专属APP——“民生小微”APP全新搭载“商贷通”、“工贷通”、“农贷通”、“网贷通”四大产品体系,进一步针对不同行业的个性化需求,为广大产业链条上的小微企业提供精而优、惠而捷的金融服务。

随着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日益成熟,结合疫情环境下部分客户无法现场办理贷款业务的情况,民生银行加快小微业务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推出全新网乐贷产品,将申请流程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让客户在民生小微App上就能完成办理。区别于曾经推出过的旧版网乐贷,此次,民生银行对网乐贷产品升级迭代之后,优势更加明显:线上化、贷款快、额度高,年化利率最低4.5%起。

贷款快,线上办理,操作流程更便捷

全新的网乐贷打通了与银税互动平台的数据对接,让客户足不出户,只需要从移动端做信息授权,银行就能获取企业纳税数据,结合客户的整体资质完成额度审批,实现“让数据多跑跑、让客户少跑跑”。此外,该产品还可以支持无一类卡的客户直接在线开具二类户放款,纯线上可以完成从申请到放款的全流程,极大提升了客户办理意愿,方便又轻松!上海是今年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地区之一,不出门即可办理业务越来越成为老百姓的日常需求,该产品的推出,为小微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体验。

额度高,一键申请,最高可达300万

“网乐贷”基于大数据、移动互联技术,利用、分析经客户授权使用的税务、发票等信息,无抵押、无担保,即可完成贷款审批和发放。为满足客户更高的额度需求,民生银行设置专属客户经理贴心服务,对于50万元以上更高额度需求的客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流程指导客户办理业务;在初审结果出来后,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客户完成现场尽调。张先生是上海的一位小微企业主,受上海疫情的影响,企业近3个月无法正常经营,疫情恢复后急需资金投入复工复产。为此,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为其指定了浦东支行一名客户经理,在客户经理的详细指导下,张先生下载民生小微APP,线上提交网乐贷产品的申请后,初审额度100万元,随后客户经理上门现场收集客户基本信息、附加资产证明等必要信息、进行拍照与信息核实,几天之后,即完成张先生的贷款放款,解决了张先生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

砥砺前行、与时俱进,下一阶段,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将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积极落地小微业务数字化转型新模式,以科技为引擎,以金融为动力,与亿万小微企业一起,点亮每一个“小有可为”的梦想,点亮每一个“光耀未来”的希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