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配面条更香?和府捞面副牌“Pick me 咖啡&热食”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咖啡配面条会不会更香?近日,和府捞面副牌“Pick me咖啡&热食”在上海开出首店,不仅有咖啡、烘焙,还增加了招牌面和饭等中式快餐。

中国网商务频道发现,和府捞面在其官网上已经更新了“Pick me咖啡&热食”的相关信息,将其定位为“打造咖啡消费新搭配,为年轻族群与上班人士提供一杯好喝不贵的咖啡,甄选品质、绿色、健康的食材。让一杯咖啡成为年轻人的流行生活主张”。推荐菜品包括大白梨特调生椰拿铁、桑葚特调拿铁、酒酿桂圆欧包、芝麻肉丁贝果以及芝士肠黄咖喱拌饭等。此外,门店还销售包括松茸菌菇、番茄肥牛等口味的“一杯面”和松茸野菜、酸菜卤肉等“一杯饭”。

“Pick me咖啡&热食”首店开在了寸土寸金的上海外滩SOHO,但价格比较亲民。官方小程序显示,Pick ME目前售卖的品类涵盖拌饭、拌面、烘焙小食和咖啡。咖啡共有6款产品,包括Pick Me美式、拿铁、大白梨特调生椰拿铁、桑葚特调拿铁等,售价在12-20元之间。

Pick MEの咖啡&热食门店装修风格也十分年轻化,从门头处也看不出和府捞面的任何痕迹。店面较小,堂食区相对有限,与其说是餐厅,更像是一间档口店或鲜食便利店。

网信盾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中国咖啡市场正进入高速发展阶段,2021年,国内咖啡市场规模已达3817亿元,且预计整个行业还将保持27.2%的增长率,预计到2025年,中国咖啡市场将达到万亿规模。

Pick me咖啡&热食可以说是和府捞面孵化多个餐饮子品牌的又一次尝试。有报道显示,9月27日,和府捞面主体江苏和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增了一条“HF PICK ME的商标注册信息,更早前,该公司还申请了“和府一杯咖啡”商标。

公开信息显示,自2015年起,和府捞面陆续获取了来自腾讯投资、华映资本、荣巽资产、网聚资本等合计近16.45亿元人民币融资。2021年7月,和府捞面宣布完成近8亿元E轮融资,创下目前中国连锁面馆中最高融资记录。

E轮融资后,和府捞面估值高达70亿,门店规模超过了390家。今年1月,和府捞面还曾传出计划在境外上市的消息。可以说,和府捞面背负着资本的殷切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