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引入一系列助力云南的产品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星巴克近日推出以佤族大姐叶萍的咖啡庄园命名的星巴克臻选咖啡,正式亮相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及全国臻选门店。

一年前,作为星巴克臻选“天佐之合”综合咖啡豆”天”字一方的叶萍,向星巴克云南“星”计划负责人佟亚伦许下心愿,要将自己庄园的名字写在臻选咖啡之上。在星巴克农艺师的帮助下,叶萍从种植、采摘、晾晒到加工处理的每一个阶段,都做了很多改良。今年,她实现了愿望,两款咖啡豆都成功入围,成为星巴克这一季最闪亮的主角:星巴克臻选中国云南天宇农场水洗咖啡豆、星巴克臻选中国云南天宇农场日晒咖啡豆。

星巴克臻选还特别推出了两款创新饮品——流沙美式以及番石榴荔枝流沙美式,来表现臻选云南咖啡豆独特的风味。在上海烘焙工坊及全国部分臻选门店,咖啡爱好者可以以这一季的云南臻选咖啡豆开启全新的打卡之旅。

星巴克自主研发的全新意式浓缩咖啡机——星巴克幻影咖啡机,也登陆上海烘焙工坊。它是自下而上的反重力萃取方式,不仅让油脂和咖啡主体都清晰可见,而且独树一帜的台下式设计,更为咖啡师节省出更多的空间与时间,在萃取的过程中,咖啡爱好者可以零距离体验咖啡艺术,倾听咖啡师的讲述。随着星巴克幻影咖啡机的亮相,登场了4款上海烘焙工坊独家限定饮品。

本季星巴克臻选带来了一系列致敬云南的限量版商品,有云南传统手工工艺制作而成的马克杯,有云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织锦工艺与Steiff小熊的融合等。星巴克再次彰显了自己承诺:深耕云南,助力云南高品质咖啡走向世界。(图片现场拍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