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建工作品牌“三聚三联”入选全市新一轮上海国企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0月10日下午,上海市国资委系统第二轮国企党建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建工作品牌“三聚三联”入选全市新一轮国企党建品牌,这是继该行“四双工程”后第二项荣获该项荣誉的党建品牌,充分展现了该行党建工作持续探索创新所取得的积极成效。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三聚三联”党建品牌是该行党建工作对内聚人心、对外联客户两方面思路的系统总结。对内“三聚”分别是初心聚魂,品牌聚力和文化聚能;对外“三联”分别是党建联建,战略联通和发展联动。内聚外联、内外联动,汇聚成该行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力。

近年来,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对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激发经营机构和党员员工自驱力。扎实开展“四史”、“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初心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金融报国”理念;全面打响投行、自贸、科创、私行和金市“五大品牌”业务,打造分行核心竞争力;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进一步强化风险文化、合规文化、创新文化建设,塑造“稳健浦发”、“数字浦发”、“奋进浦发”、“幸福浦发”等良好形象。对外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共同成长,为分行经营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总分支行党组织联动,累计与超过650家行外党组织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推动与重点战略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发展战略层面的整体对接、有机联动;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

未来,浦发银行将进一步与系统内各单位在党建品牌方面交流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为新时代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上海国企的典范样本,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建内容、载体和形式,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