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L发布行业首款犬猫区隔宠物奶 以精准营养把握科学养宠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10月11日,新西兰进口品牌ZEAL在上海新西兰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行业首款犬/猫定制牛奶全新升级上市。据了解,ZEAL新推出的这款宠物牛奶是市面上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真正做到犬猫区隔的宠物奶产品,是ZEAL在科学养宠新趋势下给出的精准营养解决方案。

新西兰ZEAL真致是中宠股份旗下核心自主品牌。新品发布会以“精准营养,宠爱升级”为主题,中宠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郝忠礼现场致辞,揭开科学养宠“新篇章”。

随着新兴养宠人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众对于宠物陪伴、疗愈的“精神需求”早已取代看家护院的“功能需求”,也愈发意识到犬猫生理结构和生活习性的差异,进而呼唤针对犬猫营养需求设计的宠物食品。在此背景之下, ZEAL犬猫定制宠物牛奶3.0版应运而生。

据宠物主反馈及犬猫相关观察研究,犬猫自身营养需求有明显不同。好动的狗狗平时容易缺乏多重维生素,叠加爱探索、食量大等特点,需要补充氨基酸并关注营养均衡;猫咪天生肠胃娇弱、皮毛娇嫩,更需要消化酶与不饱和脂肪酸的支持。

ZEAL猫咪专用宠物牛奶,从猫咪肠胃吸收和美毛需求出发,在配方中针对性添加了Gos黄金益生元、优量牛磺酸以及新西兰Hoki鱼油,呵护猫咪娇弱肠道的同时,让猫咪眼明心亮娇而不弱,毛发柔顺亮丽蹦跳有力。

针对狗狗的生理特征与生活习性,ZEAL犬用牛奶通过添加复合维生素免疫族群、赖氨酸和富含ALA的天然向日葵籽油,让爱犬消化代谢动力满满并且促进吸收,塑造活力强健体态。

此外,针对犬猫体内一些必备营养素无法自身合成,或是日常饮食中摄取极其有限的特点,ZEAL犬猫区隔宠物牛奶添加的高定营养配方,完全能够满足犬猫每日必须的营养补充,突破了宠物牛奶经常被用作“骗水神器”偶尔食用的误区,与竞品形成明显竞争差异,从而重新定义了宠物牛奶的品类价值,宠物牛奶或将真正进入宠物主与爱宠的健康日常。

ZEAL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对人宠关系的精准认知,从“0乳糖宠物牛奶”的1.0时代到更高标准的2.0时代,每次升级都引领行业风向。本次发布的ZEAL犬/猫定制牛奶3.0,不仅顺应了科学养宠的主流趋势,更是满足宠物主对于爱宠健康的进阶需求,携手铲屎官共同开创科学喂养新时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