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亚太、中东、非洲中小企业的电商业务更加重要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联邦快递近日发布《电子商务未来趋势》的调研结论,在未来几年,电子商务对中小企业的重要性更为显现。

这项名为《电子商务未来趋势》的调研,在2022年7月询问了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11个市场的中小企业和消费者,旨在探索电子商务持续演变之路,并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80%的中小企业认为,未来3年内电子商务将在业务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90%的中小企业表示,已为此做好充分准备。另外,80%的消费者表明,过去3年内,电子商务在消费总额中的占比有所增加;71%的消费者认为,这一占比将继续增大。

不断增加的出货量也给电子商务卖家带来压力,保障客户服务质量变得至关重要。在电子商务客户体验方面,中小企业的自我评价与消费者的看法之间,存在10%的显著差距。

“递送时间过长”(53%)是消费者的最大痛点,其次是“处理退货”(42%)。通常情况下,消费者期望货物可以在三天到一周内送达,若递送时长无法缩短,消费者明显希望能获得更可靠的递送服务。有65%的电子商务卖家表示,需要竭尽全力才能应对不断增长的订单量。

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裴佳华表示:在中小企业和电子商务卖家迭代其线上销售平台之时,联邦快递的此次调研,能够帮助企业发现商机,充分把握消费者需求。客户体验不仅推动着电子商务卖家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也是联邦快递运输解决方案不断创新的动力所在。通过推出一系列专为电子商务企业开发的服务,联邦快递已为满足消费者千变万化的需求和助力电子商务持续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