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联合南航演练机上安保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蒋守乐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蒋守乐报道   为严格落实民航局检验机组应急处置能力的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于近期与南方航空密切配合,开展了一次机上应急处突演练。

本次演练,首都航空和南方航空密切配合,各部门立体联动、各司其职、互相协作,充分校验了机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在飞行中各种危害航空安全的行为。

练为战,战必胜。首都航空表示,预案演练的目的,是为了检验预案流程的完善性,查看执勤人员的反应与配合,强化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通过本次与南方航空配合演练,首都航空航空安保部认真分析总结、找准差距,不断完善空防处置预案,加强航空安全员体技能训练水平,从而提高处置机上事件的能力,坚决做到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打的赢”。(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