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旗下西部航空“十一”黄金周运送旅客7.9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十一”黄金周期间,海航航空旗下西部航空运行总体安全平稳,执行航班502班,日均近72班,环比9月增长71%。7天运送旅客7.9万人次,日均环比9月提高73%,10月1当天运送旅客1.72万人次,客座率达8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假日期间,西部航空航班效益水平进一步提高,科学规划航线航班及运力投放,新开合肥=成都、重庆=扬州、重庆=石家庄=秦皇岛、重庆=济南=乌海、重庆=日照=沈阳等航线,加密重庆=南京、郑州=南宁航线,为旅客提供更灵活的出行时刻与更丰富的出行路线选择。

为保障旅客出行,西部航空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持续完善优化公司疫情防控体系的同时,严格落实地面健康码查验、手部消毒、测温、客货舱消毒等疫情防护管控工作;建立健全员工健康监测机制,从实从细加强从业人员的健康教育。

西部航空推出丰富多样的优惠产品和便捷服务,例如预购行李、地面尊享、旅行尊享卡、pLus会员卡等,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

未来,西部航空将以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更多元的航旅出行选择、更优惠航旅出行价格以及更便利航旅出行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