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碰撞、激情飞扬,感受这场门窗音乐节带来的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0月7日,由红星美凯龙上海金桥商场和伊博莱、新豪轩、森鹰、墨瑟以及凤铝共同主办的“降噪重启、潮ONE乐趣”门窗音乐节主题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上海金桥商场火热上演。本次活动将时间定于国庆黄金周期间,势必成为红星美凯龙系统门窗品类节落地上海的压轴大戏。

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助理兼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总经理欧荣财在活动致辞上表示,除高端电器之外,未来红星美凯龙第二个大的风口正是系统门窗。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设计师沙龙与潮流音乐节两个部分。以“设计推开未来之窗”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主题活动邀请了各家品牌方的代表,以探讨“设计”相关的话题为切口,共话跨界、国际流行趋势及如何创造美好生活;而夜场的门窗音乐节则以“降噪重启、潮ONE乐趣”为主题,通过超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态和内容来展现本次活动主办方的满满诚意。

在设计师论坛环节,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助理兼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总经理欧荣财,伊博莱门窗总经理范贵萍,新豪轩门窗华东大区招商总监罗夕谭,森鹰苏沪大区总监李旺,优秀青年设计师金园圆及个人独立设计师王程程分别就门窗未来的发展趋势,当下门窗品牌的安全性、科技感及实用性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此次会议,行业大咖们纷纷表示,系统门窗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这已经成为整个系统门窗业的共识。面对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以及品质消费升级,居住品质升级的需求,系统门窗行业急需进一步提质创新和转型升级。因此,需要聚行业的智慧和力量共建一个前瞻性的渠道沟通和思想交流平台,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新发展、新机遇,提升发展势能,促进系统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音乐节现场,酷炫的DJ搭配MC喊麦联合实力Rapper震撼开场,将活动的开场气氛燃至最高潮。本次音乐节还邀请了上海本土知名乐队上海101,演唱了多首经典老歌,旋律响起,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合唱。伴随着劲爆的乐曲淡出,出现在舞台的野孩子街舞团带来了一段精彩绝伦的齐舞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

音乐节带来的不只是激情澎湃的视听盛宴,还有实实在在的让利活动惠民与让利。据介绍,即日起至11月13日,扫描指定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1000元门窗券1张和2000元门窗券1张,1000元券满10000元即可使用,2000元券满20000元即可使用,另外满额还能领取雷朋眼镜、戴森吹风机等好礼。

据介绍,此次金桥系统门窗馆的落地,主打中高端客户群体,整体占地面积达6730平,涵盖了39个品牌,其中霍尼韦尔,洛克华菲,一宅一墅等一线品牌均是上海红星体系的首店。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化场景应用的不断落地,科幻大片中的桥段不断照进现实,也为系统门窗迎来大爆发阶段奠定了坚实的技术支撑。过硬的品牌、场景化的设计理念及一站式的服务让系统门窗的主体客群,逐渐向年轻化转变,这次门窗节的举办也成功“俘获”了年轻客群的“芳心”。

预计到2022年年底,红星美凯龙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完成100家系统门窗馆。

建立系统门窗馆,不仅是帮门窗企业做品牌宣传,还包括传播端、营销端的扶持,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引导,是红星美凯龙为推动门窗行业的发展,汇聚整个平台资源的集中发力,实现1+1>2的效果,更重要的是,通过系统门窗馆的溢出效应来带动整个家装行业的“水涨船高”,一批上游建材行业品牌黑马诸如良木道、墨瑟等相继成为炙手可热的“顶流”。

据了解,继在4月16日的世界噪音日成功举办首个系统门窗节启动以来,红星美凯龙已在全国多个一线城市、省会城市进行“巡演”,落地了多场系统门窗节品类活动。

据悉,入驻红星美凯龙的系统门窗品牌已经超过1500家,头部品牌入驻率100%。未来,红星美凯龙将加速系统门窗馆在全国商场的落地,并投入更多的营销资源助力每一个入驻门店。在赋能商户端的同时,红星美凯龙也将通过开展设计测量、安装、维护、保洁等服务,提升消费者的体验,进一步深化“买门窗到红星美凯龙”的用户心智。

“十一”黄金周历来是洞悉消费趋势的重要窗口,据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十一”黄金周本地消费占比77.4%,成为激发假日经济新动能的“主引擎”。本次主题活动的举办,既为“十一”黄金周井喷式的消费记上一笔完美的“标注”,成为了系统门窗品类节的重要节点,又开启了打响“双十一”消费热潮的新篇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