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漂亮了!百联又一城“星河漫游”主题航天展带你漫游星河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太漂亮了!神舟十二号航天员刘伯明出舱后,一句感叹瞬间在全国刷屏,在看到太空的第一眼他就情不自禁地发出“这外面太漂亮了”的感叹。

太漂亮了!百联又一城“星河漫游”主题航天展,将科技和艺术结合,为大家带来一场有料又有颜的视觉盛宴。

2022年9月29日,由百联股份旗下百联又一城与埃依斯航天联合打造,“星河漫游 space with you”主题航天展在百联又一城开幕。五大展区,带领观众走近返回舱、穿梭在时光长廊、一览火箭、进入空间站、漫游星河。

“星河启航”展出神舟飞船返回舱。神舟载人飞船承载着航天员与背后默默无闻的航天工作者们的寄托,中华民族的飞天梦也就此启航。“星河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伟大历程,漫步荧光环廊,化身小小航天员,仰望顶部悬吊的火星,梦想已随“天问”一起飞向了那颗遥远的红色星球。“星河之梯”以等比还原模型将大家常说的“胖五”——长征五号呈现在公众面前。

长征五号系列运载火箭作为我国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先后将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嫦娥五号探测器和空间站问天实验舱送上太空,是我国空间站建设和深空探测事业的主力运载火箭。“星河遨想”以航天主题氛围打造为主,将目光投向遥远的太空,遥望浩瀚深空,繁星点点,留下的是无限的憧憬和想象。

本次展出的重头戏“星河筑梦”,是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场景还原空间。天和核心舱是中国空间站发射入轨的首个舱段,主要用于空间站统一控制和管理。此次在天和核心舱舱体内设置了VR体验、睡眠舱打卡点与太空种植培育展示等。节点舱特别打造镜面艺术空间,让观众来一次不分上下的空间站“失重体验”。

带着憧憬,带着想象,“星河漫游”主题航天展精彩亮相,美丽的相约,就在百联又一城!

除此之外,由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携手FM105.7行·味,共同打造的“行味·城市魔方”玻璃电台正式落地又一城, 2022年9月30日下午,结合“行·味城市巡礼季”,以“上海交通广播生日”为契机,百联又一城“行味·城市魔方”玻璃电台正式亮相,前卫时尚的配色,精巧独特的设计细节,过路消费者纷纷驻足围观。

上海交通广播主持人颖子在“行味·城市魔方”开启了玻璃电台的首秀,国庆期间更有多场直播轮番上演,带你体验百联又一城一站式吃喝玩乐,更有最强购物“秘籍”等你来领取。之后“行味·城市魔方”玻璃电台每周将有多场品牌进驻,每月一场与FM电台主播现场直播联动,每季度一次重量级嘉宾邀约,探讨不同话题,借势嘉宾效应,提升商场人气。

百联又一城希望通过这种跨界联动形式,打破界限隔阂,拓宽交流渠道,将聚集在线上的消费者引流到线下,为实体店赋能拉新,拓客引流,商场多元化的发展,发掘又一城更多的可能,为商场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活力,为顾客们解锁更多全新体验。

目前正值十一国庆期间,百联又一城将开展航天展、百人直播、以及大麦展等多场主题人气活动,通过互动体验进行消费转化,助力商圈消费信心提振以及消费活力的释放。同时,还将推出多重重磅活动,大牌折扣、消费团购、满额赠礼、银行红包乐享不停。在百联又一城购物即享5折起优惠,更可叠加消费团购券、上海爱购消费券以及银行满减等福利,活动后可享低至3.3折起优惠。为消费者带来更优惠的商品活动、更丰富的美食享受、更温暖的艺术体验、更尊贵的VIP服务。

从国潮美学月的华服节、十岁开笔礼、岁成长礼,到咖啡文化周,中外艺术家联名开展的“HUG HUG一起抱抱”艺术展,再到现在的“星河漫游”航天展、大麦展、“行味·城市魔方”玻璃电台…五角场百联又一城不断打造“文化艺术进商圈”的理念。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物需求的同时,力求将文化与商业融合,讲好艺术的故事、倡导新的生活方式。百联又一城作为五角场商圈主要商业体之一,将艺术、时尚、品质,三大核心元素相融合,持续创造消费者身边的美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