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高净值人群 红星欧丽一店聚“世界” 出门就能买“进口”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在这个舞台,灵感有了“描边”,得到了落地。2022年10月1日,以“焕而向新共潮共生”为主题的红星欧丽全球家居至尊mall璀璨绽放暨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海赛区)隆重举行,TURRI、porada、RPCHE BOBOIS、edra、THESHOUTER-Junon、zanaboni、Swissflex、Visionnaire等8家高端品牌发布了新品首发秀。

《2022中国高净值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75%的高净值消费者表示下半年将加大在生活方式上的消费支出,特别是高端家庭和家居生活上的消费支出。

“去年11月发布的至尊Mall战略,是红星美凯龙最高端的DNA,专为高净值人群而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高净值消费群体希望享受奢侈品牌式服务,追求效率至上、社交价值和情绪价值,为锚定高净值人群,红星欧丽主动完成3.0进化,打造了至尊Mall的最新版本。

一店聚“世界”出门就能买“进口”

100余家顶级大牌家居建材,进口占比高达65%,40余家旗舰店、首店聚集争奇斗艳......红星欧丽吴中全球家居至尊Mall俨然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家居购物商场的顶流。

作为至尊Mall战略首发地的吴中路红星欧丽更是至尊Mall的封面之作。对家居生态而言,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不断迭代具有强烈的先锋意义和旗帜影响力,以吴中路红星欧丽为代表的至尊Mall更成为高端业态和模式创新的新物种实验室。

作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的首店,这些首店所带来的“新品首发”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市场竞争优势,更精准有效地实现消费者的流量引入和转化。

红星欧丽全球家居至尊Mall总经理李炫锋

红星欧丽全球家居至尊Mall总经理李炫锋介绍,作为全球家居潮流新地标,红星欧丽至尊MALL不仅是汇集世界名品、成为了中国规模最大的高端进口家居商场,实现一店聚“世界”,“家门口”就能买到进口家居品牌,不仅如此,殿堂级的购物场景更是在全球率先把艺术欣赏、人文体验、家居美学打造成中国顶级家居生活空间。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奢侈品(生活方式)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市首发经济促进联盟副主席高峰

“大家对市场未来的期望,源于都想拥有一个更加温馨的家,与家人一起共享更美好的时光。”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奢侈品(生活方式)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市首发经济促进联盟副主席高峰表示,这个行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生态得到了很好的完善,给消费者的解决方案也越来越能满足大家的精神需求。

让灵感“落地” M+构筑行业新连接

作为汇聚了众多神级设计师的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旨在打造影响力、提高专业度基础之上,推动全国设计师业务的开展。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2022M+大赛组委会主席谢坚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2022M+大赛组委会主席谢坚介绍:“今年是M+大赛连续举办的第五届,我们通过打通行业优秀设计师资源、红星美凯龙商场、材料家居品牌、高端施工单位之间的壁垒,新增‘设计师推荐榜单’,加强设计师和材料家居品牌的互动,推动设计价值的体现、以及设计作品的完美落地,来帮助国人提升居家审美需求。”

他表示,作为家居流通业的龙头企业,36年来,红星美凯龙坚持以美学态度,去解读生活,红星美凯龙创办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的意义便在于此。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

朱家桂表示,红星欧丽不只属于上海,更将在整个华东乃至全国产生虹吸效应。“红星欧丽创造了超出消费者认知的需求,激发全新消费欲望,也将会给经济增长带来新动能。”朱家桂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