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保障国庆节航班运行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刘俊姌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刘俊姌报道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将确保国庆节期间的生产运行有序开展,针对空防安全、疫情防控、运行控制、信息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首都航空各部门在放假前,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提前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召开节日保障安全生产动员会,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预案做在前,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9月28日,首都航空运控部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航班大面积延误以及各类应急事件处理等内容入手,为全体签派员进行了签派业务培训,确保国庆节期间的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正常进行,同时针对近期运行的部分航线特点,重点学习了运行和保障方案。结合近期复杂天气,提前发布假期3天的天气预警信息,加强对航班动态、天气形势变化的监控和分析,着重做好信息收集与发布,制定航班延误的相应保障方案。

首都航空聚焦特殊旅客群体,提供“一对一服务,手把手交接”服务,做到重点旅客重点关照,特殊旅客专人陪护。飞行、乘务、安保、地服等服务窗口单位的党员员工,上班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首都航空加大对无陪儿童、特殊旅客的保障工作,在大兴机场推出“首乘首帮”服务,为首次乘机的旅客提供问询指引、航班查询、防疫信息填报、协助值机、安检及登机引导等“一站式”的爱心陪伴服务。

节日期间,首都航空各部门值班人员将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保障百余个航班的安全正常运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