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敬老事业 恒洁集团向养老机构捐赠40套智能马桶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九九重阳敬老节即将来临之际,恒洁集团心系护理院的老人。2022年9月28日,恒裕集团向上海浦东新区爱心养老公寓捐赠40套恒洁智能马桶,将大大改善老人的便具的使用体验。

恒洁集团这次捐赠给养老公寓的智能马桶很适合老人使用,马桶的座圈可调温、冲水自动搞定;如厕后,恒洁智能马桶内有喷嘴前后/来回移动清洁;还可以根据需要进行便盖温度及暖风烘干风速调节,以舒适的暖风令使用后的臀部干爽凉快,不留半滴水!

据恒洁介绍,这批捐赠的马桶还有灯光功能,如果夜间上洗手间,即使不开灯,恒洁智能马桶内发出的柔和灯光,也能让老人轻松使用马桶。

公开信息显示,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恒洁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卫浴产品。

恒洁重视创新,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拥有超过4000平米的全品类研发中心,实验室获得国家水效实验室认定、国家 CNAS实验室认可,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成为中国卫浴技术高水平代表。

同时,恒洁拥有遍布全国的3000多个服务网点,开设“1350一生为您”阳光服务通道,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恒裕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爱心公益活动。

据介绍,本次捐赠活动由爱心联盟发起,上海市人大代表、中国网商务频道《柏闻一见》节目主持人柏万青推动完成。爱心联盟由上海多个爱心企业家自发组成,创始人为上海驰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应伟东。多年来,他带领爱心联盟成员持续发起、参与了多项公益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