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美共生,花王(中国)发布全新愿景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9月28日,花王(中国)ESG发布会于线上举办。花王集团亚洲区总裁西口徹,花王(中国)供应链管理、家庭品事业、研发中心、化学品事业、企业传播等负责人,发布了花王(中国)愿景——“同美共生”,并细致解读面向未来的规划蓝图。西口总裁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后,花王中国将加速推进‘多触点战略’,在‘生态、生命、生活’领域为中国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在“同美共生”整体目标的指引下,花王提出了三大重点领域的推进方向,分别是面向生态环境的“和美自然”、面向生活的“予美生活”和面向未来科技的“创美未来”,实现各领域的突破创新。

花王(中国)供应链管理总经理顾韧,介绍了花王中国在环境领域的一系列成果:截至2021年,花王(中国)的能源消耗量(原单位指数)比2010年降低了68%;用水量(原单位指数)比2010年降低了83%;花王(中国)的所有工厂均实现了100%使用可再生电力。

花王(中国)家庭品事业总经理冈伸太朗,详细阐述了花王在环境领域的行动和面向2025年的中长期目标:截至2025年能源消耗和用水量较2020年减少18%、CO₂排放量较2020年减少40%、花王(中国)家庭品工厂的废弃物回收利用率达到99%等。今后将通过包装塑料用量的减少、再生树脂和替换装的使用,与普通洗衣液相比,替换装和本品合计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50%,树脂用量削减达40%。

花王(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田边久辉,介绍了花王各个品牌在提高人们生活品质方面的诸多实践:妙而舒品牌通过“温柔呵护肌肤”促进宝宝的身心健康成长;碧柔品牌以“提供自在的生活体验”为目标,并长期开展提高小朋友们卫生意识的“洗手教室”活动;乐而雅品牌以“帮助女性从生理期的肉体和精神的痛苦中获得解放”为目标。今年7月,在花王的中日研发团队共同开发下,珂润品牌特别推出了契合中国干敏肌年轻人群需求的抗初皱新品。

花王的研发创新并不限于家庭生活范围,而是积极地向更多领域探索和发展。花王(中国)化学品事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星川弘光,展示了花王在“创美未来”方向的积极探索。“技术研发是花王最为专注的领域之一,我们希望借此为大家创造未来生活中种种超越人们想象的‘美好’。”

花王(中国)企业传播总监木村美铃,特别介绍道:花王集团将继续参加今年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以“源自‘本质研究’的‘生态、生命、生活’”为主轴,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全面具体地展现“同美共生”愿景,在“和美自然”、“予美生活”、“创美未来”的各个主题方向推进的创新活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