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控江支行开展反假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反假货币、识别假币、打击假币的能力,南京银行上海控江支行积极反假宣传活动,采取各种新颖有效的方法,对人民群众进行耐心讲解,有效提高了反假宣传效率。

“很大一部分的人民群众对假币防伪不够理解,尤其是在老年群体中,这就要求我们继续着力做好宣传工作。”上海控江支行员工表示,只有社会公众防假识假的能力提高了,才能真正使假币无藏身之地,杜绝假币在金融市场的流通。

南京银行上海控江支行在厅堂内进行反假货币知识相关宣传布置宣传,电子屏滚动播放反假知识,摆放反假宣传海报,在柜面放置宣传单页,方便客户在办理业务时自行阅读学习。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现金业务的老年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宣传和答疑。

同时,上海控江支行将反假宣传带到线下,在拜访某眼镜城的客户时,对所在商户的工作人员进行反假币知识宣传,帮助商户了解和掌握反假货币的基本常识和相关法律知识,掌握识别人民币真伪知识。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开展反假宣传,增强人民群众反假意识,提高人民爱护人民币的责任和义务,并自觉抵制假币犯罪活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