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女性成长 与徐俐一起共赴“美俐姐姐的下午茶”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9月28日,前央视著名新闻主持人徐俐的微访谈节目《美俐姐姐的下午茶》,将在抖音平台开播。“下午茶”将与被访各界精英女性分享成长经历,传播女性力量。

由抖音与“樊登读书”联合重磅推出的《美俐姐姐的下午茶》微访谈第一期将于9月28日下午两点正式上线直播。主持人徐俐作为“约茶人”,将邀请深受大众喜爱的前央视主持人倪萍、敬一丹,作为第一期嘉宾聚首“下午茶”。三位罕见同框的“60后”姐姐,将围绕“我们的过去、现在与将来”三大内容,回顾她们共同经历的央视岁月,讲述各自精彩的主持生涯及人生体验。在她们的讲述引领中,受众或许可以回忆起那些曾经有她们陪伴的岁月,并感受其丰富的人生智慧和成长的力量。

9月28日开始的《美俐姐姐的下午茶》微访谈将以周播的节奏,每周连麦或面对面1-2位不同行业30+女性及关注女性成长的人们,在下午茶舒适惬意的氛围中,向受众提供有深度的交流内容,与大家一起分享女性的成长故事,讨论人生蜕变中遇到的高讨论度、高关注、高影响力的话题,与女性朋友分享具有参考价值的案例,提出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的解答。

从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退休不久,徐俐选择“退而不休”的人生姿态,以全新身份和状态回到大众面前。作为一名曾经的新闻主持人,这次她以“约茶人”身份,凭借执著的敬业精神和专业能力,以将优雅与优秀化作进取力量的自觉,与每一位即将与她相对而坐或连麦交流的来宾,共同探讨各自不同的职场经历和精彩人生。传递正能量,分享精彩人生,将是《美俐姐姐的下午茶》恒久不变的主题。

《美俐姐姐的下午茶》9月28日下午两点重磅开启,约茶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