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有意思青年”公益活动助力高校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一年一度的欧莱雅中国“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挑战赛(以下简称“有意思青年”)之“超Z计划”校园义卖,正在全国十大高校进行。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有意思青年YOUTHTALK”在上海举行,为公益活动造势。

作为拥有19年历史的校园公益项目,2022“有意思青年”,欧莱雅中国继续联合伙伴方,将100%真实的商业实践与公益相结合,赋能青年投身公益。今年,项目携手京东美妆,突破性地搭建了首个线上“有意思青年公益小站”,并结合往届校园义卖的丰富经验,打通线上(京东专属入口)加线下(校园快闪店)全链路运营模式(O+O,Online+Offline)。

校园义卖的发起人,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表示,“欧莱雅始终致力于建立一个赋能青年施展潜能的平台,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与青年的需求,我们在‘折腾’中将19年前的‘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升级为‘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挑战赛,并在今年量身打造了‘超Z计划’。通过一系列线上与线下融合的形式,不仅鼓励青年关注公益、向往公益并投身公益,还启发青年发挥创新与领导力,成为奔腾不息、拥抱时代的造浪者。”

此次“有意思青年公益小站”特别支持每支高校参赛队伍开展多场直播活动,提前组织参赛的同学们接受专业培训、学习直播技巧,同时统筹各方资源,灵活采用“校园帮帮播”模式,特邀护肤美妆专家助阵,将公益力量传播地更广更远。

京东零售美妆事业部总经理王滔表示,很高兴能够携手欧莱雅等各方,连续两届以数字技术打造“有意思青年”项目,为青年群体提供商业实践平台,深度参与中国青年公益模式的创新进程。“我们期待着继续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与欧莱雅同心协力,不断提升‘有意思青年’的创新力和影响力,帮助到更多的青年。”

今年,为期一个月的“有意思青年”校园义卖再次回归线下,在全国多个校园中搭建快闪店,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互动。快闪店的设计与运营无不体现出创意与爱心。(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