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价值投资 元亨祥集团十周年发布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品牌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9月24日-25日,“十载铸匠心善世绽芳华-元亨祥集团十周年云庆典暨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品牌云发布会”成功举行。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领袖,生命健康领域行业协会重要领导及顶尖专家学者,全球家族一流智库创始人,携手元亨祥集团高管团队与广大投资人相聚云端,共同畅享一场关于价值投资、产业机遇、生命健康与家族传承的智慧盛宴。

据统计,本次云庆典累计入场人次2.83万,点赞量4.21万,互动区累计评论3400余条。活动得到元亨祥投资人、合作伙伴,以及社会超高净值家庭、家族企业的广泛关注。

践行价值投资 创新品牌升级

云庆典现场,元亨祥集团执行总裁刘闪发表精彩致辞,对十年来所有关心、信任、支持元亨祥集团发展的各界朋友表达衷心感谢。她指出,这十年,元亨祥集团立足民生,服务实体,始终聚焦在民生需求领域;精业慎行,坚守安全,真正做到十年零违约、零逾期、零亏损。未来,元亨祥集团将继续心怀梦想,为投资人持续创造价值,共赴新十年。

元亨祥集团董事局主席程芳以行业见证者与亲历者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对过去十年行业发展的思考,并由此带领大家回顾元亨祥集团十年不凡历程,解码未来战略布局。他指出,十年来,自己见证了金融行业从泥沙俱下、良莠不齐、野蛮生长到规范有序的发展。

元亨祥集团始终紧跟国家战略方向、顺应行业监管趋势,专注价值投资,聚焦生命健康,坚持“一体两翼、双轮驱动”的经营策略,致力打造精优实美的生命健康产业投资运营平台。无论在怎样的环境下,程芳主席强调,元亨祥集团都挡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孤独、成得了事业。正是这份坚守与笃行,元亨祥集团从被纷纷质疑到将信将疑,经历深信不疑,最终成就了今天的毋庸置疑。

惠裕全球家族智库创始人范晓曼从全球变局出发,为投资人分享了家族办公室的重要性及未来发展方向。全球经济环境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无疑在影响着中国的商业版图和投资进程,单一家族正面临的“复杂性事务”更需要专业的家族办公室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国即将进入重大而快速的家族办公室扩张阶段。

范晓曼强调,家族传承不仅仅是财富的传承,更是文化价值的延续,是人生的健康、快乐、富足,概而言之,家族需要的是对于全方位生命健康的追求,即身体、身心、身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家族办公室的大时代已经来临。元亨祥集团以生命健康为主体,以投资+保险为两翼,应势而谋,创新推出“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品牌。善于世,德于行;嘉之美,誠信也。作为元亨祥集团为超高净值人群和家庭设立的高端服务品牌,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专注于家族财富传承、企业传承、文化传承的需求,提供身体、身心、身家,全方位全周期的家族办公室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人的生命健康管家。

程芳、范晓曼、刘闪以及元亨泰富保险经纪总经理季峻共同发布“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品牌”,投资人通过直播画面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

企业的传承关乎家国,传承的灵魂在于文化。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二代掌门人,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从家族企业接班、家族文化传承以及文化迭代创新等维度进行了智慧分享。

严昊主席认为,财富、商业模式和产品都可能成为一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但企业文化是基础,决定了企业未来所能达到的高度。太平洋建设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以文化为根基,打造出具有差异化和强大市场竞争力的独特机制。作为青年企业家,要想取得成功、走向卓越,传承上一代企业家的精神、文化至关重要。

掘金生命健康 拥抱产业机遇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少雄结合产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趋势,为投资人深度剖析了医药产业的未来前景。他指出,近年来随着国人对健康产品和医疗消费需求日益增长,加之政策给予大力支持,医药产业正面临着重要战略机遇期,2030年,中国医药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万亿元。作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与元亨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助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江科投总经理余洪亮为投资人介绍了三十年来张江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历时30年发展,张江科学城已成为国内生物医药领域研发机构集中、创新实力强、新药创制成果突出的产业高地。张江科投是张江高科技园区投资战略的实施主体,累计带动超过100亿社会资本投资浦东。其中,与元亨祥集团联手投资成立的浦东生物医药子基金I期—“张科禾润基金”已于7月31日顺利关闭。此基金将助力更多优秀企业成长为行业冠军,更有效服务浦东生物医药产业的生态发展。

生物医药产业是一个“雪厚坡长”的朝阳赛道,同时兼具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圆桌论坛环节,上海市复旦临床病理诊断中心首席专家游庆华,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中国分析仪器学会副秘书长卢俊锋,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超声医学研究所副主任冯亮,上海鹍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郜世隽,以及元立方资本首席投资官罗振时就医药产业投资机遇、医疗器械等热门赛道的投资逻辑做了探讨和观点分享。

程芳主席现场接受了6家权威媒体专访,针对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元亨祥集团的战略布局与思考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解读与分享。

身体身心身家 守护健康人生

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此次特邀元针堂创始人廖元贵、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婧、浦江书院院长王新华四位嘉宾,分别为大家带来健康养生、国学文化、婚姻财产、二代教育的智慧分享,从身体、身心、身家,全生命周期守护投资人的健康人生。

十年相知,实现财富增长;十年相守,成就幸福人生。从满屏显示的“元亨祥集团十周岁生日祝福”中,元亨祥集团收获的不仅是过去十年来投资人的大力支持,更有未来与元亨祥集团继续携手前行的坚定信念。

新十年,新起点,新辉煌。元亨祥集团将继续心怀梦想,严守风控合规底线;将围绕生命健康,打造家办业务;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金融力量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助力国家共同富裕大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