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科创重振贷”将金融纾困落到实处 助力科创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浦发银行成功为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内企业上海宽睿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宽睿信息”)发放500万元“科创重振贷”,为企业缓解疫情冲击,尽快恢复生产经营,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据悉,宽睿信息是新一代交易基础设施供应商,公司是从事人工智能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疫情期间,公司因下游客户无法按时付款因而受到较大的资金压力。浦发银行张江科技支行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匹配适合的金融服务。很快,企业就获批了浦发银行500万元“科创重振贷”。

浦发银行“科创重振贷”产品是为注册在上海市的科技企业及小微企业,提供一定期限的贷款免息支持,从而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是该行落实全力支持本地区稳经济、保就业的重要举措。宽睿信息此次获得的500万元“科创重振贷”便是享受到了3月的免息支持。此外,浦发银行“科创重振贷”还覆盖了该行科技金融全生命周期内的所有信贷产品,可为不同发展阶段的科技及小微企业缓解发展压力,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上海经济重振跑出“加速度”。

浦发银行将继续围绕重点科技客群培育以及科技特色产品创新,以“再出发、从头越”的精神努力探索科技金融新思路、新方法,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科技创新能力,为上海经济恢复重振及五个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