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非法金融活动,9月23日,浦发银行在上海陆家嘴“九六”广场商圈设摊宣传,为周边居民、楼宇办公等人群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帮助广大市民守好“钱袋子”。

此次活动是浦发银行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众多宣传活动之一。浦发银行总、分行领导亲临设摊宣传现场,深入基层,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商圈市民和周边居民送上宣传资料,普及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基础金融知识。活动还加入金融知识闯关答题环节,邀请市民朋友参与金融知识有奖竞答。市民们在踊跃参与互动活动的同时,也从整个过程中深刻感受到浦发银行秉持金融为民理念,宣传内容都切中他们现实生活。

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成效,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浦发银行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有力举措。浦发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供真心周到的优质金融服务,通过持续的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共享美好生活。(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